荀澈荀灵若

●黑历史集结地,叫我阿澈或者灵若都可以
●磕粮号,乙女后宫腐向百合都吃,在各种圈边缘反复横跳
●目前是打算做APH时事新闻的搬运工,同样也会时不时发一下别的圈的资讯

最近入了明日方舟的坑!是时候晒一晒我的老婆们了×
说实话,最开始剧情的时候我真的被阿米娅几乎无条件的信任震惊到了,阿米娅真的是小天使!虽然发自内心觉得精一真的没有原形态好看😂而且提升潜能要走主线?!废柴的刀客特瞬间想挺尸……
阿能是我的第一个六星,也是目前我觉得最好用的干员,而且超乐天的性格简直不能更戳我了!!!(ฅ>ω<*ฅ)
至于凛冬,我对她的感官很微妙😂一方面是因为凛冬来自乌萨斯,双头鹰的logo大家一看就知道来源,所以对她有天然的好感。但问题来了,凛冬她太太太……有女王范了。记得一次任务失败刀客特还被凛冬女王教训“丢人,赶快退出战场”,心有不甘的同时又有诡异的振奋感,emmmm我岛博士莫不是个m?!
至于雪豹一家,超可爱但是非酋刀客特要哭了,崖心妹妹,刀客特对不起你,我带不来你的哥哥姐姐😭话说本命规避原则再一次在我身上应验了😂超想撸银老板和初雪老婆的尾巴!耳朵!还有全身!(doge)

评论(8)

热度(7)